坎贝尔湾小学Campbells Bay School

  新西兰坎贝尔湾小学位于奥克兰著名的北岸海湾区,交通便利,距离市中心约15分钟车程,校园占地3.8公顷,绿荫环绕,俯瞰坎贝尔海湾,环境优美如画。学校设施齐全,拥有篮球场,橄榄球场,温水泳池,礼堂,图书馆,美术教室、多功能表演厅等各项高标准教学设施。

  坎贝尔湾小学创立于1925年,历史悠久,教学质量高,学校座右铭“非自我,重奉献”。力求让孩子在温暖积极的学习环境中成长,在学术之外同时注重艺术,体育的多方面发展。

  学校设有数学、英语、艺术及体育的加强班,让学生有多样的体育运动机会

艺术方面

  ◆ 学校设有一间宽敞的多功能艺术教室,供音乐、 舞蹈、戏剧类别的老师授课使用。学校的合唱团和乐队也会在本地社区和校内的一些活动中表演。

  ◆学校另外还有一间美术教室,聘有一位专业的美术老师,学生们参与完成的作品被放置在校园内美化校园环境。

体育方面

  ◆学校提供一系列的体育活动机会给学生,包括:田径,越野跑,改良版水球,体操,曲棍球,少儿篮球,无挡板篮球,英式橄榄球,足球,游泳,触式橄榄球。

  ◆ 学年期间,学生也有机会在学校通过班级活动参与各种体育活动,包括田径,越野跑,游泳,体操等,另外学生也有机会体验到一些其他的运动项目,比如澳式足球,网球,羽毛球等。

课后服务

  目前有一些不同的团体使用学校的教室提供课后服务:

  ◆音乐

  ◆艺术课程、

  ◆空手套/功夫

  ◆舞蹈戏剧

  ◆SKIDS-课后托管服务

  为了确保国际留学生获得最佳最正宗的新西兰体验,学校特别为国际学生做了如下安排:

为双语学生特设的英语课程

  学校为国际学生特设由ESOL老师和老师助手教授的小班英语课程。

  课程帮助学生适应学校环境和辅助学生口语和写作。

为家长准备的英语课

  学校提供每周一小时免费的英语课给国际学生家长,授课地点在学校

文具

  所有的课堂必备的文具均包含在国际学生费用里面。学生在坎贝尔湾小学上课的第一天会领到必备的文具。

校服

  校服对于每位1-6年级的学生都是必备的。国际学生学费包含了价值高达150元的校服,其中包括了一件短裤(或短裙)、上衣、外套和帽子。如果您需要购买更多校服,请和学校联系。

国际学生旅行

  每年我们会组织国际留学生和家长参加两次旅行活动,费用全免。去年我们乘坐钓鱼游艇去了Hauraki海湾,今年我们去了西海岸骑马。

学校日程

  学校上课时间:8:55am-3:00pm

  早茶时间:10:40-11:00am

  午餐时间:12:30pm-1:25pm

  下午放学:3pm

  办公室办公时间:8:30am-4:00pm

学校的学费

  学校2017年一年学费为$11,600+GST。

上一篇:鲸鱼湾小学Whangaparaoa School

下一篇:霍布森维尔学校Hobsonville Point Schools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