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卡托大学会计专业

  • 梅西大学 Massey University of New Zealand
  • 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 New Zealand
  • 奥塔哥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
  • 奥克兰理工大学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UT)
  •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
  •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
  • 怀卡托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ikato
  • 坎特伯雷大学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怀卡托大学会计专业在新西兰,会计专业是最好就业的专业之一,不仅是新西兰需要大量的会计专业人才,更是因为新西兰的会计专业是非常强势的专业,学术成就非凡。怀卡托大学会计专业是新西兰位列是第一的会计专业学校,怀卡托大学会计专业课程更是新西兰最丰富的。想要了解怀卡托大学会计专业更多信息吗,请看下文小编搜集到的信息内容。

  怀卡托大学会计专业概况分析

  新西兰怀卡托大学会计专业在本科阶段分管理类和商科类,四年的会计课程是属于管理学下面的,最后获得的是管理学学士学位(努力一点的话三年或者三年半能完成),即Bachelor of Management Studies (Accounting)。 三年的会计课程是属于金融类的,最后获得的是金融学学士学位,即Bachelor of Business Analysis- Financial (Accounting)。

  主要的区别在于,四年的会计课程是26门课,三年的会计课程是20门课。最后在考注册会计师的时候四年的会计课程学完会少考一部分考试,但都是需要有相应的工作经验后才能成为注册会计师。注册会计师只有完成硕士的课程才可以直接注册,本科毕业的话一定要有工作经验。并且在入读硕士课程的时候,四年的会计课程会更容易读一些,因为在本科阶段多读了几门硕士的基础课。

  Bachelor of Management Studies(Accounting)会计本科,是新西兰唯一的四年制的会计本科课程(其他大学一般三年),毕业之后可以获得新西兰特许会计师(Chartered Accountant)的准注册资格。(注:新西兰特许会计师机构(NZICA)是新西兰唯一的职业会计认证机构)。学生学完此课程后,在认可的培训机构进行几年的实践经验,即可申请成为新西兰注册会计师的资格。

  怀卡托大学MPA硕士

  开学时间:1月;课程长度:14个月;课程学费:共32500纽币;

  职业走向:在新西兰就读会计硕士专业毕业后学生可从事注册会计师、国际会计师、管理会计师、财务总监、财务经理、法务会计师、高级管理人员、业务顾问、税务专家等职位。

  怀卡托大学会计专业入学条件

  本科:新西兰大学预科考试成绩优秀;或正规大学读完一年级,成绩均分70分以上; IELTS 不低于6.0分;或TOEFL不低于550分。

  研究生:正规大学毕业并取得学士学位,IELTS不低于6.5分,单项不低于6.0;或TOEFL不低于600分。

  新西兰怀卡托大学

新西兰留学申请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