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太平洋酒店管理学院酒店管理研究生课程独具特色

  • 梅西大学 Massey University of New Zealand
  • 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 New Zealand
  • 奥塔哥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
  • 奥克兰理工大学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UT)
  •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
  •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
  • 怀卡托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ikato
  • 坎特伯雷大学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太平洋酒店管理学院(PIHMS)是新西兰领先的高等私立院校,同时也是新西兰最著名的酒店管理培训机构。致力于在新西兰和全球范围内,为酒店行业建立更严格的酒店管理标准。其目的在于为酒店业培养具备顶级专业素质、较高人际交往能力和高级酒店管理知识的全面性人才。

  近年来,中国学生热衷于去新西兰读硕士,太平洋酒店管理学院酒店管理课程独具特色,其开办的酒店管理研究生课程非常优秀,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该课程:

  研究生课程时长为一年半,共分5个学期。第一至四学期在校内学习理论课程及相关实际操作练习,第五学期,在老师的安排下,学生将受雇于新西兰本土或海外其它国家的四至五星级酒店进行全日制带薪实习。学业结束成绩合格者将获得学院颁发的PIHMS酒店管理研究生文凭(NZQA8级)。若平均分达到B/B+,学生还可继续申请就读新西兰奥塔哥大学或澳大利亚国际酒店学院的硕士课程。

  具有学士学位且专业为商科或管理类学科,雅思成绩为6.5分且单项不低于6.O分的学生均可申请;其他专业具有学士学位的学生需进行评估后确定录取。无雅思成绩者可先进入我校语言部门学习语言。

  课程每年二月、四月、七月、十月,共四次开学。

新西兰留学申请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