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 选择六级商业大专课程三大优势解析

  • 梅西大学 Massey University of New Zealand
  • 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 New Zealand
  • 奥塔哥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
  • 奥克兰理工大学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UT)
  •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
  •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
  • 怀卡托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ikato
  • 坎特伯雷大学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新西兰六级商业大专(NZDB) 是受到新西兰以及全球认可的学历文凭,同时也是由新西兰教育部(NZQA)统一监管审核,并在大学和大专院校开设的课程受到广大留学生青睐。课程包含全面的商业经营管理知识与实践能力培养。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就读六级商业大专课程有哪些有优势。


 

  一:如果学生读完这个想接着读本科的话,可以转学分和减免学分:

  新西兰各大学和理工学院都有明确的NZDB转学分体系,学生在修完12个PAPER后,最多可转8个PAPER到本科课程,相当于大学第一年的课程。学生完成此课程、成绩在B及以上的课目可转学分到新西兰所有大学的相关本科课程。

  二:捷径读大学,免掉大学的一年预科,避免大学的入学门槛高:

  没有预科的要求,国内高二年级以上学生,16岁年龄以上,均可报名入读。语言要求低。雅思成绩5.5以上可直接就读或可以先报名就读语言课程,通过3-6个月的语言学习后经学校内部语言考试后直接进入NZDB课程学习,比直接就读国立大学较无压力。如果学生的目的是为了拿到大学本科学位证,那么可以在入读NZDB一个学期后就可以连着学分申请入读各大学。

  三:节省时间和金钱:

  就读NZDB预期就业移民的时间为:半年语言 + 16个月NZDB的学习 + 一年时间找工作 = 开始申请移民(3年之内)

  就读大学本科课程预期就业移民的时间为:半年语言 + 一年预科 + 3年大学 + 一年时间找工作 = 开始申请移民(5年半 — 6年半)节省时间:3—4年

  就读NZDB课程预期获得大本学历的时间为:半年语言 + 16个月NZDB学习 + 一年半大学学习 = 毕业(3年半时间)

  就读大学本科课程预期获得本科学历的时间为:半年语言 + 一年预科 + 3—4年大学 = 毕业(4 年半 — 5年半时间)(假设雅思过关)节省时间:1年半 — 2年半

新西兰留学申请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