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新西兰留学需要考雅思吗

  • 梅西大学 Massey University of New Zealand
  • 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 New Zealand
  • 奥塔哥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
  • 奥克兰理工大学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UT)
  •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
  •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
  • 怀卡托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ikato
  • 坎特伯雷大学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去新西兰留学需要考雅思吗?新西兰高等学府拥有优秀的教育水平,许多专业居于世界领先地位。去新西兰留学需要考雅思吗,新西兰是英语国家,是需要英语成绩的。去新西兰留学需要考雅思吗,下面简单介绍一下。

  去新西兰留学雅思要求

  去新西兰留学需要考雅思吗,原则上,根据新西兰的留学签证规定,申请人可以不考雅思就提出留学申请。但学校在接收学生时还是需要学生相应的雅思成绩的:高中和文凭课程大多为5或5.5分,本科为6或6.5分,硕士需要6.5或7分。

  学生可以选择在国内考到相应的雅思成绩再到新西兰留学,也可以先申请学校的有条件录取,以此获得签证到了新西兰,在新西兰学习语言,达到学校相应语言要求后再进入主课程。

  去新西兰留学条件

  大学

  要进入大学本科学习,申请者必须在中国国内一所国家认可的大学学完一年级课程,另外还必须出具具有语言能力的证明。许多外国学生进入新西兰大学高中学习,即Forms5-7年级,以准备进入大学学习。目前有怀卡托和奥塔哥两所大学为留学生开设了大学基础课程。其他大学也在积极筹备。这些课程为期一年,旨在为外国学生进入新西兰大学学习作准备。它的招生对象是那些英语好,并己在国内上完高中,而且希望经过一年的学习之后进入新西兰大学学习的学生。

  中学

  如果名额允许,新西兰的中学通常都全年招生,学生可在一年中任何时间入学。如果学生想在Form7年级时参加大学助学金考试,那么他最好在新西兰中心学习三年,或者先在一所新西兰语言学校学校学习精读英语课程,再在新西兰的中学学习两年。这样做主要是将学生的英语能力和对科目的理解能力提高到足以参加考试的水平。

新西兰留学申请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