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263168 中国区

4000263168 中国区

新西兰技术移民评分不够怎么办?留学可获得加分

新西兰留学移民

  很多人想要移民新西兰时,都会考虑新西兰技术移民。可是往往在了解了新西兰技术移民的评分标准后,便会打消这个念头。其实,新西兰技术移民是海外移民获得新西兰居留权的最佳途径,每年的移民配额都十分充足,审批也较其他类别签证更快。那新西兰技术移民评分不够怎么办呢?新西兰留学可获得加分,即便是短期的留学经历,只要满足条件,也能成功移民新西兰。

  新西兰技术移民实行打分制,总分不设上限,但是有一个下限,也就是俗称的“通过分数”。只有最低分数达到100分,才能提交意向书(EOI),进入新西兰移民局的技术移民候选名单;评分满140分的申请人可自动获得邀请资格。

  新西兰技术移民的打分标准会全面评估申请人的年龄、海外学历、新西兰学历、技能、海外工作经验、英文能力、是否紧缺行业、未来行业发展潜力、新西兰本地工作经验、新西兰生活就业地(奥克兰/非奥克兰地区)等等方面,进行打分并相加,通过下限则进入候选名单,总分越高则越容易被选中。

新西兰技术移民的打分制度中,有关学历资格的打分细则如下:

  1. 新西兰学历评估机构承认的资格证书或大专学历(40分);

  2. 新西兰学历评估机构承认的本科学士学位(50分);

  2. 新西兰学历评估机构承认的硕士、博士学位(60分);

  3. 至少有2年以上的全日制新西兰学习经历(加分:5分) ;

  4. 新西兰获得的学历证书(加分:5分);

  5. 在新西兰获得的受认可的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加分:10分);

  6. 所获资格证书属于未来发展领域或紧缺行业(加分:10分)。

  从新西兰技术移民对于学历资格的打分细则中,我们可以了解到,至少有2年以上的全日制新西兰学习经历可获得5分的加分;新西兰获得的学历证书可以获得5分的加分;所获资格证书属于未来新西兰发展领域或紧缺行业可获得10分的加分。

  以一名年龄25岁,在国内大专毕业,有两年工作经验的新西兰移民申请者来说,如果想要申请新西兰技术移民的话,打分情况如下:40分(学历分)+10分(工作经验分)+30分(年龄分),得分仅80分;即便职业为新西兰紧缺职业,获得10分加分;配偶学历加10分,也仅仅满足提交意向书的条件,如要获邀申请新西兰技术移民,机会可以说是非常渺茫。

  但是如果同等条件下前往新西兰留学,学习一个短期的、属于新西兰紧缺行业的课程,并顺利获得新西兰雇主提供的工作,则情况将完全逆转。仅新西兰雇主聘书就可以加分50分,再加上行业属于新西兰紧缺行业,还可获得10分的加分,此外留学新西兰所获得的学历也可加分,打分将完全可以超过140分,可直接获邀申请新西兰技术移民!

  新西兰快速通道留学移民项目,是指拥有新西兰留学经验的申请人,可在毕业之后获得新西兰当地雇主提供的工作,直接申请新西兰居留签证。新西兰快速通道留学移民是最快速的留学移民项目之一,申请人可轻松移民新西兰,无学历、无雅思要求。

  新西兰留学移民项目适合的人士包括:不满足新西兰技术移民评分140分的;不满足新西兰创业、投资移民要求的企业主、个体户、高管等;以及资金预算有限、英文较弱的申请人。

新西兰留学

 

[!--temp.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