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景观设计和酒店管理哪个好就业

  • 梅西大学 Massey University of New Zealand
  • 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 New Zealand
  • 奥塔哥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
  • 奥克兰理工大学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UT)
  •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
  •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
  • 怀卡托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ikato
  • 坎特伯雷大学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新西兰景观设计和酒店管理哪个好就业?新西兰的许多专业具有其独特的优势和发展方向,景观设计和酒店管理一直是新西兰留学的优势专业之一。新西兰景观设计和酒店管理哪个好就业,下面小编简单介绍一下。

  新西兰景观设计专业就业

  就业前景:

  新西兰目前需要大约2.7万景观园林设计人才来短缺这个职业,而且这个数据还在不断地上升,高需求加上专业本身的含金量,景观设计师将跻身于高薪金领一族。不但在新西兰,在我国,根据劳动保障局公布的10个新职业中,景观设计位列其中,有高学历的景观设计师年薪可达30万人民币以上一年。

  教育现状:

  在新西兰,景观建设师已成为城市公共生活空间的重要组成部分,景观设计已成为人居环境科学的一部分。相比之下,中国现代景观设计的理论远远比不上新西兰,因此,新西兰的景观设计成为了炙手可热的专业。

  新西兰酒店管理专业就业

  就业方向:

  酒店管理专业的毕业生毕业后就业选择面极广,职业上升空间大,除了以上列举的国际性酒店管理集团外,还可在旅游业,旅游管理部门,航空业,奢侈品零售业,汽车销售等众多的窗口服务行业找到适合自己的位置。

  专业介绍:

  酒店管理学是对酒店业的运营技巧进行学术研究再加以学习及更进一步的发展,酒店与人的流动是分不开的,自然酒店业与旅游业也分不开,全世界大部分的大学,学院都将酒店与旅游归类于同一个专业,因其属于商科,也通常最后将酒店管理学作为商业本科,研究生,硕士里的主攻专业。

  新西兰景观设计和酒店管理哪个好就业,以上就是小编为同学们介绍的内容。想要了解更多留学资讯,欢迎咨询顾问老师。

新西兰留学申请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