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读农学好不好

  • 梅西大学 Massey University of New Zealand
  • 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 New Zealand
  • 奥塔哥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
  • 奥克兰理工大学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UT)
  •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
  •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
  • 怀卡托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ikato
  • 坎特伯雷大学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新西兰留学读农学好不好?农学是新西兰的热门专业,就业率高,受到学生们的欢迎。新西兰留学读农学好不好,新西兰林肯大学是南半球著名的农业大学,下面简单的介绍一下。

  新西兰留学读农学好不好--以林肯大学为例

  林肯大学是南半球综合实力非常强的农牧类大学,该校主要是围绕着土地开设专业。在农业类专业的录取上,学校非常严格,中学需要有很好的学科成绩,平均30个报考生才录取一个。

  大学为3-4年的专业理论学习,其中包括半年的实习。至于学生的来源,除了子承父业的农村学生外,竟有7成学生来自城市。

  园艺学是农业学科里的一个分支,学习的内容包括计算机、育种与动物繁殖、园艺管理体系、土壤学、动植物健康、工厂建造、植物学、有机产业原理、经济学与市场学、设备管理。

  新西兰是一个以畜牧业、农业为主导产业的国家,园艺在整个新西兰农业中的占比很大,新西兰的园艺教学科研一直处于世界前列。而此专业又是人才短缺专业,园艺学课程既能满足人才市场需求,又可满足移民政策要求。

  留学生毕业后可获得新西兰的工作签证,工作后可直接申请新西兰移民。新西兰林肯大学开设有园艺学的研究生课程,课程2年.要求本科具有相关背景并且成绩优良,雅思6.5分单科不低于6.0分.

李娟老师

● 本硕均就读于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国际酒店与旅游管理专业,多年海外经历;

● 熟悉澳新教育制度,经常拜访各大院校,深谙申请之道;

● 专业知识丰富,能够根据学生背景做出准确的评估判断;

● 作为一名过来人,切身为学生考虑,从学生角度做规划,工作认真负责,服务细致周到;

● 从事留学咨询行业多年,成功为上千学子圆留学之梦。

 
   

新西兰留学申请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