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技术移民要求简介

  • 梅西大学 Massey University of New Zealand
  • 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 New Zealand
  • 奥塔哥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
  • 奥克兰理工大学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UT)
  •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
  •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
  • 怀卡托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ikato
  • 坎特伯雷大学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技术移民签证是新西兰为吸纳技术人才,促进经济发展,根据新西兰职业列表(New Zealand Standard of Classification of Occupations)中的类别1(Major Group 1), 类别2 (Major Group 2), 类别3(Major Group 3)以及类别7(Major Group 7)相关的职业岗位要求,为具备相关工作经验以及英语水平的申请人而设立的移民类别。

  新西兰技术移民类别采用根据年龄,工作经验、证书、雇主等因素打分制。新西兰技术移民申请人必须55周岁以下,符合英语要求,以及体检和无犯罪调查。

申请新西兰技术移民条件

  • 年龄 - 申请人年龄必须为55周岁以下,移民局需要申请人提供出生公证、护照、身份证来证明您符合年龄要求。
  • 健康-申请人必须身体健康,您需要前往新西兰移民局指定的体检医院进行全身体检并取得医院的体检报告。
  • 品行-申请人必须拥有良好的品行,您必须提供一份无犯罪记录警察证明,曾经犯有严重罪行的人将不具有申请资格。
  • 语言-无论是主申请人还是次申请人,都需要满足英语能力要求,IELTS6.5以上。陪同配偶及16周岁以上子女达不到分数要求,需要支付语言培训费。
  • 职业注册-在某些领域工作,申请人需要进行职业注册登记,隶属必须注册的职业,如果未先行取得新西兰职业注册资格,将无法申请技术移民类别。
  • 认可的学历-认可的证书、大专、本科(学士)、研究生、硕士、博士等。
  • 技能就业-必须具备一定的技术、管理技能,需要技能专业知识已经获得相关的认可学历或相关的工作经验,或学历和工作经验的结合。

  新西兰技术移民是移民新西兰申请中比较常见的一种方式,申请新西兰技术移民,需要满足新西兰技术移民条件。

新西兰留学申请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